虚假的be,本质he纯爱,上头脑子甩出去了,白毛关爱爱好者

  汤祈  

【童岳】春华秋实

全章指路主页置顶

鱼丸战损后慎入

童哥莫得感情,大概口嫌体正直??。鱼丸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注意 

一点都不香啊,是真的不香,写的不香。重复三遍。我自己写起来都jio得不是很带感【对手指】主要是馋我童哥的颜


没问题就

在我眼里这两只就是喵




鱼丸战损弱的像瓷娃娃,而童哥莫名小心的对待了他,除了的时候,是这样想的





 

后面的正常剧情应该是零钱姐来救走了鱼丸子,或者新剧情憨憨神跟大舅妈来鬼域调查,意外发现了名义上死掉的鱼丸,【笑】那就是他们的故事了,但我相信不管怎样他们一定是he,这篇已经伟了,这篇丸次方全了我的心愿了,不会再搞鱼丸了嘤嘤嘤



评论(14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汤祈 | Powered by LOFTER